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上榜“国企足迹”2022年度系列盘点

王胤达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1月20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19日讯(通讯员王胤达)近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组织的“国企足迹”2022年度系列盘点中,由中国铁建参建的新建福厦高铁、白鹤滩水电站入选“央企十大超级工程”;中国铁建打造的全球最大竖井掘进机“梦想号”入选“央企十大国之重器”;中国铁建承建的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卢塞尔体育场正式揭幕入选“央企海外十大精彩瞬间”;中国铁建参与的“我们这十年@坐标中国”网上主题宣传“中国高度”之《天路之驿》、“中国跨度”之《跨越沙漠》主题报道入选“央企十大热搜”。

    据悉,该评选是自2013年以来,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发起的“国企足迹”年度盘点,由“国资小新”、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国资报告》杂志联合发起,结果经网友投票、大数据分析及专家意见得出,以此刻画年度印象。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汪建平、庄尚标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中国铁建再添15项“鲁班奖”
中国铁建上榜“国企足迹”2022年度系列盘点
中国铁建融媒体作品荣获20项行业大奖
“廉味”更使“年味”浓
地下143米,他们这个年过得很“热”
安哥拉重点民生工程RED卢班戈一期13标项目住房工程顺利交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