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再添15项“鲁班奖”

郭俊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1月20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19日讯(通讯员郭俊江)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中国铁建15项工程获奖,一举刷新了中国铁建在“鲁班奖”的获奖纪录。

    此次获鲁班奖的15项工程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期)工程、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雄安站站房及相关工程、万开周家坝—浦里快速通道万开隧道工程、京哈高铁北京朝阳站站房工程、新建福州至平潭铁路平潭海峡公铁大桥、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广东省仁化(湘粤界)至博罗公路仁化至新丰段TJ14合同段青云山隧道、新建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亳州特大桥、盐城先锋国际广场三期酒店写字楼工程、北京市CBD核心区Z14地块商业金融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重庆两江桥隧连接线、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岛隧工程、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纺织有限公司一期工程。

    近年来,中国铁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技术创新,用高新技术提升工程品质,在一系列重大技术上取得突破,掌握了诸多关键核心技术,为工程创优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同时坚持以提质增效、品质建造为导向,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通过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匠心建造精品工程,以优质产品回报客户,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品牌形象得到有力彰显。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汪建平、庄尚标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中国铁建再添15项“鲁班奖”
中国铁建上榜“国企足迹”2022年度系列盘点
中国铁建融媒体作品荣获20项行业大奖
“廉味”更使“年味”浓
地下143米,他们这个年过得很“热”
安哥拉重点民生工程RED卢班戈一期13标项目住房工程顺利交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