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汪建平、庄尚标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张 晶 邵 南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1月20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19日讯(记者张  晶  通讯员邵  南)在兔年新春来临前夕,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分别慰问了原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孙有礼,中国铁建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瑞,原总裁金普庆和原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王振侯,中国铁建原总裁赵广发,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等老领导,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关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汪建平、庄尚标仔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向他们报告了过去一年里公司改革发展情况。汪建平、庄尚标说,2022年中国铁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付出的辛勤努力。我们将不辜负老领导的期望,锚定高质量,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老领导老同志们感谢汪建平、庄尚标的关心慰问,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真抓实干、迎难向前,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相信中国铁建明天更美好,并祝福中国铁建领导、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

    中国铁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以不同形式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汪建平、庄尚标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中国铁建再添15项“鲁班奖”
中国铁建上榜“国企足迹”2022年度系列盘点
中国铁建融媒体作品荣获20项行业大奖
“廉味”更使“年味”浓
地下143米,他们这个年过得很“热”
安哥拉重点民生工程RED卢班戈一期13标项目住房工程顺利交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