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1月06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铁地产华东公司销售额破400亿元

付敏业 徐 飞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1月06日   2 版)

    本报杭州1月5日讯(通讯员付敏业  徐  飞)新年伊始,中铁地产华东公司2022年年度成绩单新鲜出炉,该公司销售金额破400亿元,创历史新高。

    “从2021年实现销售额245亿元,到2022年销售额超400亿元,快速增长的不仅是销售数据,还有发展的信心。”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包海利说,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他们按照中铁地产总体导向,优化组织体系,撤销了愈发行政化的城市事业部,形成了区域公司、项目组两级管控模式,同时建立了“1个引领、2个保障、4个体系、10个机制、1个支撑”的全周期运营体系,围绕“事为中心”精简审批流程,审批节点控制在5步以内的事项占比97%,基本实现了业务流程审批“五步三天”,办公更加高效。

    改革才能出动力,该公司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坚持以业绩和能力为导向选人用人。为实现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他们实行全员“起立”、重新落位。截至目前,已根据业绩考核、工作态度、个人能力等综合表现情况,累计调整或退出管理人员28人,实现了人、岗、事相匹配,人均效能得到显著提升。

    按照“释放灵活性、增加专业性、调动积极性”的原则,该公司持续深化营销体系市场化改革,以业绩为导向,按照“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原则改革薪酬体系,针对多项目、困难项目情况,还设置了项目难易系数和累加系数,体现差异化原则和多劳多得原则,激发企业员工销售动力。在市场化杠杆撬动下,项目营销团队的战斗力被进一步激发,攻坚克难的劲头更足。上半年,其所属上海花语江南项目案场因受疫情影响关闭了两个多月。该项目团队不等不靠,主动将获客拓客主战场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为解封复工开展线上认筹和开盘做足准备,最终克服了认筹时间短、认筹形式改变等困难,在二次开盘中实现热销,取得了累计销售额超50亿元的优异成绩。

钢铁巨龙穿越大小凉山
奋战岗位一线 实干开启新篇
国内最大万吨级下承式钢桁架拱桥顶推到位(图)
全盘布局拓市场 培育“长板”增动能
扎根属地经营 持续“开疆拓土”
中国铁建首座悬臂浇筑混凝土拱桥成功合龙
收尾工程要重视
中铁地产华东公司销售额破400亿元
新闻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