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微电影《安全无小事》获优秀作品奖

郭可盈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5月13日   2 版)

    本报西安5月12日讯(通讯员郭可盈)近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拍摄的《安全无小事》荣获应急管理部组织的“2021讲好应急故事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这也是中国铁建唯一的获奖单位。

    微电影《安全无小事》由该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透过“小场景”“小故事”,讲述高空作业不系安全绳、电工操作不规范、宿舍内抽烟、吊装安全措施缺失等身边典型安全隐患,独特的展示手法和诙谐幽默的效果使这部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近年来,为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中铁十七局从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创新安全教育手段等方面入手,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安全保障。

创效“大”户的“小”秘诀
安全管理要权责对等
微电影《安全无小事》获优秀作品奖
“煤气罐”隧道里安全穿行无隐患
连云港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区应急消防通道及综合管网工程钢栈桥顺利贯通(图)
“安全身份证” 引导员工更安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不负光荣使命 再续幸福华章(上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