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党建联建赋能生产

王观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3月04日   3 版)

    本报芜湖3月3日讯(通讯员王观生)中国铁建2022年工作会强调要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此,2022年,中铁十四局芜湖项目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地处芜湖市区的地缘优势,以教育联抓、主题党日联办、理论联学、党课互上、干部职工互访等活动为载体,与驻地政府职能部门、业主单位党组织深度开展党建共建,不断增进互信,为施工生产赋能助力。

    组织联建,资源共享筑堡垒。围绕“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发展难题、共推项目发展”等方面,他们进一步强化协作,推动共享,打破党建工作壁垒,形成党组织携手促学,固强补弱,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的局面。

    队伍联育,结对帮扶聚合力。他们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同过政治生日、同升国旗、互上党课、观影学习、参观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共建支部的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从而实现同教育、共提升的效果;通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利用共建各方的优势资源,找差距、补短板。

    实事联办,激发活力助生产。对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急需解决的困难,与共建支部一起拟定联办事项,确定重点工作推进方向和目标,通过党建和具体业务的深度融合,拓展党建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效能。

加强执行力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务实”文化 提升发展质效
推进巡察全覆盖
防范在先 监督前移
综合施治提升项目监督质效
党建联建赋能生产
志愿汇聚力量 服务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