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邹 静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6日讯(记者邹  静)1月5日上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京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秀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一同参加会见。

    庄尚标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和投融资业务情况。庄尚标说,中国铁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当前,中国铁建正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投融资需求较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对中国铁建重点项目融资、资金结算、基金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进一步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双赢、共享发展。

    刘建军说,中国铁建是有能力、讲信誉、可信赖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邮储银行愿意发挥自身的金融优势,紧密结合中国铁建当前发展方向,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中为中国铁建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铁建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为1月5日,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张  婕 摄

汪建平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省长赵龙
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中国铁建再增两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中标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中国铁建全面打响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铁建设荣获“ 2021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报斩获14项优秀新闻作品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