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汪建平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省长赵龙

庞曙光 庄民群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1月07日   1 版)

    图为1月6日,汪建平与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会谈。

    本报福州1月6日讯(记者庞曙光  通讯员庄民群)1月6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福州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会谈时在座。

    尹力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尹力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铁路、公路、轨道、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铁建抢抓机遇,深度融入福建市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面合作。

    赵龙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技术、管理、资金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汪建平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铁建在闽发展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中国铁建基本情况后,汪建平表示,福建省战略位置重要,经济发展后劲足,当前正处在重要发展机遇期。中国铁建与福建省的合作源远流长,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以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合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孙公新,福建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汪建平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省长赵龙
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中国铁建再增两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中标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中国铁建全面打响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铁建设荣获“ 2021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报斩获14项优秀新闻作品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