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暖心办实事 服务有温度

张瑜婕 余 东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18日   3 版)

    本报天津12月17日讯(通讯员张瑜婕 余  东)“女工委组织的插花培训,让我们的生活从钢筋混凝土中开出花儿来了,真好!”日前,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女职工戴敏称赞道。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不断强化办实事力度,提升服务职工温度,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慧玲介绍:“我们开展的‘点单式’课堂活动不同于以往,主要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此前,女工委通过各种形式收集女职工的学习需求,按需求安排课程,切实提升了服务女职工群体的温度和深度。”

    此次插花培训,公司女工委特别邀请了自然花卉花艺师为大家授课。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对鲜花进行修剪、搭配,再细心点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课后,大家纷纷将作品拿回办公室,装饰自己的工作环境。“有趣的文化活动是调味品、增味剂,撒向哪里,哪里的生活便有滋味,有情调。”女职工们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微心愿圆梦”“悦读会”“周五充电课堂”“线上+线下”观影观展等一系列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个人素养,擦亮了企业“以人为本,德才共举”的文化品牌。

汲取前进动力 绘就发展新篇
赶考路上答好生态试卷
“快板宣讲”直抵员工身心
共建共享,四方书院“有颜又有料”
暖心办实事 服务有温度
带薪休假“一个不能少”
化解风险换来绩效双升
六年爱心相伴 一朝圆梦铁建
老铁道兵为青年员工讲述铁道兵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