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一品印象”打造“弹丸金地”

刘聪颖 何 扬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18日   2 版)

    本报保定12月17日讯(通讯员刘聪颖  何  扬)“中国铁建靠得住!”近日,在保定“中国铁建·一品印象”交房现场,几百户业主对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在经历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整体调控和多轮疫情影响之后,该项目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建设,如期兑现交房承诺,赢得百姓赞誉。

    为提升效益,项目团队在挖掘地下空间、增容车库上下功夫,调整方案,通过科学谋划,将车库配比由0.2调整到1.2,极大促进了土地开发价值的提升。

    在销售上,他们从住宅、商业、车位等方面各个击破,在住宅产品上优化升级户型,与当地零售企业龙头合作,通过带租销售,破解底商销售难题,凭借底商高涨的人气,又直接推动了车位销售,目前“一品印象”项目所有产品种类的销售已完成超95%,今年年内将实现所有产品交付。该公司凭借约5000平方米的“小地块”,实现超额“大收益”。

握指成拳 “筑”力增效
国内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最大站房亮相
大永高速公路首座连续刚构桥合龙
“一品印象”打造“弹丸金地”
恩施公路项目朝阳大桥拱肋顺利合龙
营造“象”往的驿站
废水再利用 循环出效益
秦松的“安全法宝”
绷紧“安全弦” 共筑“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