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汪文忠出席中非经博会并调研驻湘单位

杜进才 耿道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28日   1 版)

    本报长沙9月27日讯(通讯员杜进才  耿道锦)9月26日至27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应邀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系列活动并到驻湘单位调研。

    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聚焦食品农产品、医药健康、基础设施、金融合作等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展示中非合作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非合作。作为进入非洲最早、产业门类最全、覆盖国别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强的中资企业,中国铁建参加展区展览,以影像和实物模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国铁建作为中非合作主力军、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的立体形象。

    经贸博览会期间,汪文忠参加了展览并出席博览会开幕式,会见了工商银行副行长张伟武,见证了中国土木与工商银行科特迪瓦阿比让6号桥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该项目是改善科特迪瓦阿比让主城区交通条件的重点民生项目,签约双方将通力合作、整合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在长沙期间,汪文忠还先后调研了铁建重工和中铁城建,并召开海外业务座谈会。汪文忠对进一步加快海外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在更广更深更高层面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海外风险防控,尤其是做好海外安全风险、疫情风险、经营风险防控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海外党建,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促进海外业务发展。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造高质量发展“四电”标杆
中国最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开建
李宁拜会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
汪文忠出席中非经博会并调研驻湘单位
擘画新蓝图 领航新征程
沪渝蓉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开建
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
中国铁建干部职工热议“十四五”战略规划与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