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李宁拜会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

庞曙光 王 耀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28日   1 版)

    本报温州9月27日讯(记者庞曙光  通讯员王  耀)9月27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在温州拜会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刘小涛高度评价中国铁建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温州正在大力实施“拥江面海”发展战略,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温州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开发等,在产城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宁对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以及在温州市有关项目情况。他表示,温州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铁建愿意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全方位参与温州市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投资建设,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铁建智慧和力量。

    当天,李宁一行还来到铁建城发公司温州集新未来社区项目现场调研。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温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国铁建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造高质量发展“四电”标杆
中国最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开建
李宁拜会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
汪文忠出席中非经博会并调研驻湘单位
擘画新蓝图 领航新征程
沪渝蓉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开建
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
中国铁建干部职工热议“十四五”战略规划与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