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往期回顾

36小时建成厦门方舱核酸实验室

余 智 王英威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9日   2 版)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记者余  智  通讯员王英威)9月15日19时,经过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近百名工人36小时不间断工作,6套“猎鹰号”方舱核酸实验室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完成安装搭建并部分投入使用,助力解决厦门当前紧急核酸检测大筛查的燃眉之急。

    随着福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日增加,厦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也呈上升趋势。作为驻地厦门的央企,该公司在9月13日晚接到搭建任务后,立即行动起来,轮流倒班作业,为方舱核酸实验室尽快投入使用争取时间。

    据悉,此次搭建的“猎鹰号”为快装硬气膜核酸实验室,共分6组,每组由3个气膜舱组成,分别为试剂准备区、样品处理区、扩增区,每组有30多台检测设备,一天能检测百万份以上的样本,大幅提升核酸检测效率。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水、电、网络安装及实验室性能验证等工作,做好方舱核酸实验室整体正常运行前的各项准备。

纵马粤桂度关山
把牢安全关 平稳过“双节”
“铁兵”火速驰援泸县地震灾区
“首件评比”为“质量月”添彩
36小时建成厦门方舱核酸实验室
国内首台“两栖”轨道“按摩师”交验使用
重庆城开高速旗杆山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