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往期回顾

“中秋礼包”送到家

蒋长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9日   3 版)

    本报苏州9月18日讯(通讯员蒋长江)“儿子,你们项目部寄的月饼收到了,替我谢谢你们领导。”日前,收到远在贵州老家的父亲发来的消息,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项目技术员晏猛颇感意外,节日还没到,项目部精心准备的“中秋大礼包”就寄到家了。

    “一封家书、一封感谢信和两盒月饼,这份大礼包不同以往,除了慰问品,还捎去了对员工家属的问候,不仅有员工写给家人的心里话,还有项目领导班子对员工家属的感谢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党支部负责人马化平介绍。

    “虽然今年中秋回不了家,但项目部领导对家人的关爱,让我特别感动,也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中国铁建大家庭的温暖,爸妈很自豪,也更放心我在外工作了。” 今年刚入职的韩洋洋深有感触地说。 

    自进场以来,该项目部便注重培育“家”文化,在给员工创造优良工作生活条件的同时,从多方面关爱员工家属,让员工和家属都安心。

伊莉娜的中秋心愿
“红马甲”现身客运站
“中秋礼包”送到家
守好“廉关”过“廉节”
“学习季”引燃求知欲
员工绘制“廉洁风筝”
烹制“廉节”视听宴
一封求助信 万里关爱情
福建厦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