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往期回顾

“红马甲”现身客运站

余 智 马 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9日   3 版)

    本报曲阜9月18日讯(记者余  智 通讯员马  兰)“您好,请把口罩戴好。”“您别急,我帮您拎上去。”“司机师傅,您辛苦了,慢一点开,注意安全。”……连日来,在山东曲阜东站出站口处,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铁建志愿者悉心服务着。

    这群志愿者来自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物业曲阜分公司。临近两节,曲阜东站及周边客流量骤增。该公司干部职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化作志愿服务热情,组成一支9人志愿服务队,于9月16日正式上岗,开展为期15天的“双节出行 一路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曲阜东站西广场公交站、高铁站出站口等处,为乘客候车、上车等做好咨询、指引、疫情防控等工作。志愿者孔东方表示,在曲阜东站做志愿服务这段时间里,虽然日夜奔波让他感到疲倦,但更享受帮助他人的愉悦。

伊莉娜的中秋心愿
“红马甲”现身客运站
“中秋礼包”送到家
守好“廉关”过“廉节”
“学习季”引燃求知欲
员工绘制“廉洁风筝”
烹制“廉节”视听宴
一封求助信 万里关爱情
福建厦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