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安九高铁正线铺轨贯通

徐云华 刘连强 丁庆滨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4日   1 版)

    本报九江9月13日讯(记者徐云华 通讯员刘连强  丁庆滨)9月10日,由铁五院负责总体设计,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等施工的安(庆)九(江)高铁正线铺轨贯通,为全线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九高铁正线长约170.9公里,跨安徽、湖北、江西三省,全线设7座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其中,8月10日安庆至黄梅段开始静态验收,正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在安九高铁勘察设计中,铁五院项目组克服线路牵涉面广、工作协调量大等诸多困难,针对沿线地质岩溶发育、采空区多等复杂地质开展大范围地质调查和收集资料,并针对两跨沪渝高速公路、上跨武九客专、长江桥位方案比选等技术难题开展攻关,实现了项目功能定位与技术规范有机结合。

    中铁十一局承担安九高铁湖北段、江西段正线铺轨、焊接及应力放散144.51公里,站线10.54公里,孔垄北站及黄梅东站道岔铺设46组的施工任务。铺轨施工中,该集团成立了黄梅建设指挥部中心调度室,通过工程线行车调度指挥管理系统和联合调度安全生产管理云系统,确保了铺轨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汪建平出席央企援疆暨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汪建平庄尚标拜会湖北省省长王忠林
汪文忠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作主题发言
拧紧链条压责任 “两个责任”贯到底
着眼细微之处 方见作风真章
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安九高铁正线铺轨贯通
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