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倪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马景波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1日   1 版)

    本报广州9月10日讯(通讯员马景波)9月8日至9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在广州就加强合作共赢、促进项目落地与多方进行会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活动期间,倪真先后会见了广州市番禺区委书记黄彪,广州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潘双明,广东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丘小广。

    倪真对会谈各方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有关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倪真表示,中国铁建高度重视广东市场,在长期合作中与各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面对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多区叠加的历史机遇,广州的中枢地位更加凸显,广东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中国铁建愿发挥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各方对倪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为当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广东省发展不断提档加速,特别是广州市基础设施建设体量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全方位优势,采用多种合作模式,全面参与铁路、公路、城市更新等项目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优化经营新布局 培育竞争新优势
国内首条跨海高铁海上制梁完成
李宁在兰州开展商务活动并调研
倪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强化区域经营能力 抢占专精特新市场
勇夺三冠王 “金九”迎硕果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进入试运行(图)
聚焦“专精特新” 蹚出发展新路径
北京丰台站改建工程获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