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李宁在兰州开展商务活动并调研

张兰忠 陈永明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1日   1 版)

    本报兰州9月10日讯(记者张兰忠 通讯员陈永明)9月8日至9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在兰州分别会见甘肃水利厅、交通运输厅负责人,并到铁建投资在甘项目调研。

    在会见中,李宁分别向甘肃省水利厅和交通运输厅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铁建近年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中国铁建在甘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国铁建十分重视甘肃市场,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和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助推甘肃省富民兴陇目标早日实现。

    甘肃省水利厅、交通运输厅负责人对李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为甘肃水利水电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甘肃省水利水电项目和交通运输总体规划情况,希望中国铁建深度参与有关项目建设,促进共同发展。

    在甘期间,李宁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西固棚改项目改造安置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铁建投资在甘项目进展、西北区域经营工作汇报,要求各在建项目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区域协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针对西固棚改项目下一步工作,李宁强调,要以项目实施为中心点,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各合作单位的沟通协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规避融资风险;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发挥项目区位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开创棚改经营工作新局面。

优化经营新布局 培育竞争新优势
国内首条跨海高铁海上制梁完成
李宁在兰州开展商务活动并调研
倪真在广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强化区域经营能力 抢占专精特新市场
勇夺三冠王 “金九”迎硕果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进入试运行(图)
聚焦“专精特新” 蹚出发展新路径
北京丰台站改建工程获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