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

城市经营做先锋打造发展新高地

游 凯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8月10日   1 版)

    本报太原8月9日讯(记者游  凯)中标超高层建筑项目——贵阳融媒体中心EPC项目;与铁建投资等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总投资约107亿元的成都天府水城北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中标百色市棚户区改造总承包项目……2021年上半年,中铁十七局全力落实城市经营责任,形成城市经营质量与规模同步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中铁十七局牢固树立“进城”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房建基本盘,进一步优化以关键城市、关键区域为支点,辐射周边区域、辐射相关行业的城市经营格局,创新合作模式,抢滩登陆旧改、棚改、片区开发等市场,并择机进入新基建、未来城市等新领域,企业城市经营品牌不断擦亮。上半年,该集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发展战略,突出重围,协同中国铁建华北投资集团,中标目前国内最快的轨道交通线——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项目建成后,从雄安新区30分钟可达北京,将为京雄一体、老区焕新注入新动力。6月26日,该集团承建的北京地铁22号线潮白大街站战旗挥舞,为开局取胜鼓劲。

    2021年,该集团坚持科学合理划分“责任人”,明确“责任人”,聚焦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中标安顺市普定县易地扶贫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西南地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点工程;中标百色市棚户区改造总承包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解决892户低收入群众住房难问题,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激荡改革发展的一池春水
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落地
升级企业战略厚植发展优势
世界首座高铁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大力推进“4+1”综合金融平台建设
城市经营做先锋打造发展新高地
和邢铁路全线隧道贯通
聚焦“专精特新” 锻造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