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化解职工“心上事”

付晶晶 王琳琳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8月10日   3 版)

    本报杭州8月9日讯(记者付晶晶  通讯员王琳琳)“我和老婆去年就领结婚证了,但是因工作繁忙一直未能举行婚礼,特别感谢项目部为我们举办了这场婚礼。”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富春湾项目职工王启山激动地说。

    近日,该项目部了解到王启山因工作原因婚礼一拖再拖,便在项目部为王启山夫妻举办了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满足了两人的“微心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项目党支部坚持“学史力行”,着力解决项目职工的“心上事”,持续改善职工生活条件,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眼看下半年孩子就要上幼儿园了,父母年纪大了,我们又常年在外地工作,打算把父母孩子接到杭州,但是这边房租太高,我们经济压力太大。”职工高绣钧忧心忡忡。在得知高绣钧的烦恼后,考虑到项目部部分职工有同样需求,项目部决定在职工宿舍设置3间家庭宿舍。宿舍内,卫生间、浴室、洗衣房等一应俱全。“家庭宿舍”的设立,既方便了职工家人来项目探亲时小住,也解决了高绣钧的住房难题。

    此外,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项目部还建起党史学习阅读角、职工活动室、意见箱,并公开了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5项承诺,即举办一场青年职工联谊赛、为劳务工人免费拍一张证件照、落实轮休制度,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谋福利。

让理论光芒照进现实
“三学”结合增实效
人手一份“幸福清单”
化解职工“心上事”
“包公小铁”为廉文化代言
线上线下互动擦亮监督探头
组图
提供检测场所 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