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落地

朱国庆 朱宗瑞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8月10日   1 版)

    本报哈尔滨8月9日讯(通讯员朱国庆  朱宗瑞)8月4日,中铁地产以总价9.35亿元摘牌哈尔滨市松北区商住用地,总用地面积18.8万平方米。据悉,该地块将建设总投资达50亿元的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这也是中国铁建地产首次进驻哈尔滨的项目。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单核中心城市,定位为国家“沿边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增长极。该市是中国铁建在黑龙江省的核心业务城市,目前已拓展多个优质项目,2020年项目总量位居各大建筑央企第一名。此次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落地,是中国铁建支持黑龙江经济振兴的又一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深化政企互动。

    该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核心区——松北新区松浦板块,距离哈尔滨市政府所在地仅8公里。近两年,松浦板块吸引碧桂园、富力、恒泰、汇智、绿地等品牌房企入驻并开发建设,众多高端住宅产品、大型商场拔地而起,项目周边教育、医疗、生态公园、商圈等配套正在加速完善。

    据悉,黑龙江省政府将该项目列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并将举办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百大项目实行“首席服务员”精准服务,积极落实“五保”举措,服务企业开发建设。

激荡改革发展的一池春水
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落地
升级企业战略厚植发展优势
世界首座高铁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大力推进“4+1”综合金融平台建设
城市经营做先锋打造发展新高地
和邢铁路全线隧道贯通
聚焦“专精特新” 锻造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