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迎难而上的战丽娜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06日   2 版)

    战丽娜,1972年出生,1995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中国铁建大桥局靖江桥梁科技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被评为“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

    参加工作20多年来,战丽娜从一名质检员,逐步成长为项目管理者,再到公司主管。

    2002年至2015年期间,战丽娜先后担任十几个项目的负责人,累计完成总产值6.35亿元,实现利润近亿元。从施工生产到后勤管理、从设计优化到预算编制、从款项收付到竣工结算,每一项工作都被她打理得井井有条。

    2016年至2019年期间,战丽娜先后担任北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兼党工委副书记、中国铁建大桥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兼北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等职务。面对人才奇缺、资金匮乏等难题,她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在将近3年半的时间里,北良指挥部累计承揽额20.32亿元,完成产值20.28亿元,上交7300万元,实现净利润9100万元,完成确权销号28个项目,清收清欠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3月,战丽娜被调入靖江公司,在她的带领下,公司码头物流板块实现吞吐量256.2万吨,首个1.2万吨钢结构制造加工项目成品梁顺利发运,靖江公司完成了华丽转身。

    战丽娜获中国铁建“六好”共产党员、大连市“五一巾帼十佳标兵”等荣誉。

    (姚  洋 整理)

“高原生命守护神”徐英
三上风火山的陈文珍
海外拓荒者林荣新
实干担当的王建红
开路先锋王精华
技术带头人吴秀成
暖心支书曹保安
高铁筑梦人施德旭
临危不惧的龙信桥
三闯战乱区的闫铭
转型领航人张挺军
技术能手郑腰华
绿色施工践行者冯威
迎难而上的战丽娜
雄安建设先锋刘峰
麦加轻轨运营功臣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