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九局

升级在粤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张振宇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8日   1 版)

    本报广州6月7日讯(记者张振宇)近日,广州及其周边城市新增新冠病毒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有效应对疫情新形势,中铁十九局驻广东各单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精准施策。

    广州出现本土病例后,位于广州南沙的中铁十九局广州公司立即下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每天严格落实全员佩戴口罩、进出登记、早晚测温、全面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对返粤途径中高风险区的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居家隔离。

    万顷沙车辆段项目联合广州市中心医院开展“新冠疫苗进工地”疫苗接种服务,减少人员聚集,方便了施工现场人员全面接种疫苗,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施工生产有序开展。

    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广州市轨道交通18号和22号线项目部四工区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加强封闭管理,严禁聚集,做好人员进出体温监测和登记,强化日常消杀,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同时建立疫苗接种、未接种人员台账,大力倡导疫苗接种,并确保参建人员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及时送医,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他们督促全员注册并使用“叮呗医生”APP上报健康信息,签订防疫承诺书,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全“一人一档”的健康信息管理。

    轨道公司深圳地铁项目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积极组织410名施工人员接种疫苗,同时加强对食堂、公共厕所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通风,定期清理清运生活区垃圾,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注重饮食卫生,加强应急值守。

    此外,华东公司广州荔湾区芳村围水务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向石围塘街道如意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铁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入心铸魂
中国铁建在全路职工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
中国铁建2021年第一期责任成本管理高级培训班结业
已投入运营的中卫南站
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升级在粤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为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红旗不倒漫琼崖 潮头挺立海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