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

10次获评福建省高速公路信用评价AA级

蓝曙文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5日   2 版)

    本报福州5月24日讯(通讯员蓝曙文)日前,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2020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结果中,中铁十七局六公司以全优成绩再次获评高速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唯一一家在闽先后10次获此殊荣的企业。

    作为最早在福建省“安营扎寨”的建筑央企之一,该公司立足属地市场,发挥专业优势,深耕福建省高速公路领域,先后参与省内近30条高速公路建设,合计里程达500公里以上,约占全省通车里程的十分之一,并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火车头奖”“闽江杯”和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等国优、省部优工程等奖励数十项。

    近年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该公司牢固树立“现场保市场,在建促承揽”理念,牢牢把握在建项目管控这条“生命线”,落实“三新破三型”,做实“法人管项目”,夯基础、抓策划、树样板、重首件,以高质量产品赢得市场和信誉。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科技创新为施工生产增添新动能。

风劲满帆踏潮头
项目经营需策划先行
“智能化”助力项目管理提速升级
南京江北新区长江岸线湿地保护与环境提升一期工程正式开园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峨眉至米易段特克隧道贯通
“委托贷款”如何办?
物资管理“巧” 项目收益高
雄安容东片区市政骨干路网全部贯通
10次获评福建省高速公路信用评价AA级
连续5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