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

连续5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李桂香 高 翔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5日   2 版)

    本报南京5月24日讯(通讯员李桂香  高  翔)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发布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获评“纳税信用级别A级纳税人”。这是该公司自2016年在南京注册成立以来,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是税务机关依据纳税人信用历史信息、税务内部信息和外部信息等内容对纳税人进行的信用评价。信用评级分为A、B、M、C、D 五级,其中A级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最高、评定标准最为严格、评定流程最为缜密,是对企业纳税信用和能力最有力的认可。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税务管理工作,把税务管理工作做牢做实,对外积极与驻地税务部门交流沟通,搭建企税共建新格局,积极协助开展“结对共学”“一日税官,一日会计”“浦税清风”等交流活动,营造外部良好税务环境。同时,他们对内不断加强税务操作管理,通过邀请业务专家开展针对性培训、组织趣味竞答加强学习等方式,尤其是对新上场项目加强税务指导,增强员工整体纳税意识。

风劲满帆踏潮头
项目经营需策划先行
“智能化”助力项目管理提速升级
南京江北新区长江岸线湿地保护与环境提升一期工程正式开园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峨眉至米易段特克隧道贯通
“委托贷款”如何办?
物资管理“巧” 项目收益高
雄安容东片区市政骨干路网全部贯通
10次获评福建省高速公路信用评价AA级
连续5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