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

赵渊青 谢建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23日   1 版)

    图为3月20日,庄尚标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座谈交流。 赵渊青 摄

    本报苏州3月22日讯(记者赵渊青  通讯员谢建辉)3月20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苏州会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庄尚标说,中国铁建多年来扎根苏州、服务苏州,深度融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参与苏州轨道交通、公路市政、房建等多领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苏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加快实施和沪苏同城化步伐的加快,赋予了苏州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铁建高度重视在苏州的发展,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苏州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适应苏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需要,进一步加强在城市综合开发、新型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融合等领域的合作,为苏州发展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许昆林感谢中国铁建为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经济活跃度高,重大项目多,非常欢迎像中国铁建这样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央企参与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希望中国铁建继续保持铁道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央地合作,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

    据悉,截至今年2月底,中国铁建已累计在苏开工建设项目93个。

    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2021年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庄尚标会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
几内亚最长隧道开工
澳门轻轨延伸横琴线工程动工
南沿江城际铁路成功跨越京沪高铁
“职工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手握绝技才能“人优我强”
为高质量经营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