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乌兹别克斯坦西部最大农业灌溉项目通水

赵渊青 张治美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23日   1 版)

    本报乌兹别克斯坦图尔特库尔市2月22日讯(记者赵渊青 通讯员张治美)日前,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西部地区最大农业灌溉项目——伯格亚普渠道修复3标项目,提前7个月完成渠道主体工程并正式通水。乌兹别克斯坦图尔特库尔市市长儒斯坦姆出席通水典礼并称赞中铁二十局是“渠道建设的先锋”。

    该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国境内,是世界银行参与的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南部水资源管理改善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周边3个地区、共10万公顷农田的水资源管理问题,大幅提高了灌溉效率,每年可节约2.62亿方水资源。

    自2018年12月正式进入乌兹别克斯坦市场以来,该集团积极对接业主,中标多项工程,通过良好信誉和科学管理,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好评,为中铁二十局在乌兹别克斯坦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汪建平、庄尚标到中国农业科技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员工
庄尚标会见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州长金之镇
倪真到天津地铁八号线延伸项目检查指导
异乡过年的铁建人
开足马力开好局 节后复工保平安
乌兹别克斯坦西部最大农业灌溉项目通水
敢为人先“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