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十四局市政公司党委

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

张贵臣 周璐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28日   3 版)

    本报青岛1月27日讯(通讯员张贵臣  周璐瑶)日前召开的中国铁建2021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代会,亮出的一张张成绩单、提出的振奋人心的奋斗目标,成为中铁十四局市政公司职工热议的焦点。该公司党委趁热打铁,通过各种方式,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1月25日下午,在该公司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中国铁建领导在2021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代会的讲话和报告,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关于党建融合的要求是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议题。

    “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会议有要求部署,公司有措施行动。该公司党委根据会议部署,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建提升年”活动、政工人才培养、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列入今年重点工作清单,明确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并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考核机制,确保落实效果。

    同时,该公司各项目党支部纷纷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铁建2021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下一步,项目部要加大党建和项目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力度,深化‘党建+安全’‘党建+生产’模式,扎实开展‘创岗建区’活动,争创公司的党建品牌”,青岛动车小镇项目党支部书记许素林在学习会议精神后,更加明确了2021年度项目党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该公司党委书记陈明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铁建2021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国铁建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大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力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进基层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小康路上一起走
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
铺就乡村振兴致富路
做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
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特殊的红色党课
“一站式”服务让农民工带薪过年
方基飞:8年如一日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