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沈新烨 李子琪 王重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2月19日   1 版)

    本报北京12月18日讯(通讯员沈新烨  李子琪  王重琦)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12月17日至18日,中国铁建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东坝服务中心顺利举办,63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党内统计工作是制定党内有关政策的重要依据,是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基础。为提高报表质量,培养高素质党内统计及党费管理工作专业队伍,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已连续多年组织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传达了2020年全国党内统计有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党内统计和党费工作实际,对2020年中国铁建党内统计年报以及党费管理使用、发展党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中国铁建党建信息系统进行了重点介绍与实操演练。培训采取业务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逐项解读与现场答疑相结合、分组讨论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获得了参会学员一致好评。

    “这次培训我们一步一步跟着操作,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相互讨论交流,解决了党内统计工作方面的很多疑惑。”“培训教会我们将‘数据’变‘工具’,让我们对这项工作的理解更深了,干劲更足了。”学员们纷纷表示。

庄尚标与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会谈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运营
中国铁建召开案件“压存控增 提质创效”暨2020年度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述职会议
尚义县委书记一行到访中国铁建并送来感谢信
王立新向中国铁建质量管理培训班干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铁建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以专业施工能力抢滩海上风电市场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首列车正式下线
推进转型升级 融入新发展格局
以科学蓝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