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王立新向中国铁建质量管理培训班干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黄 植 庞曙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2月19日   1 版)

    本报杭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黄  植 记者庞曙光)12月17日,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在杭州出席中国铁建质量管理工作会暨质量管理干部培训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王立新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动摇。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准确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地建设质量强国,着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结合质量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王立新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质量管理工作短板。通过强化红线意识,守牢质量底线;强化精品意识,建设高质量工程产品;强化标准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科技保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从而切实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为打造“品质铁建”、建设质量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为期两天的质量管理干部培训班邀请多名专家授课,并就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讨论。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系统160余名质量管理干部参会。

庄尚标与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会谈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运营
中国铁建召开案件“压存控增 提质创效”暨2020年度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述职会议
尚义县委书记一行到访中国铁建并送来感谢信
王立新向中国铁建质量管理培训班干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铁建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以专业施工能力抢滩海上风电市场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首列车正式下线
推进转型升级 融入新发展格局
以科学蓝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