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铁建国际党委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 子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19日   1 版)

    本报北京11月18日讯(通讯员李  子)近日,铁建国际党委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式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该集团多措并举,以学促行,推动企业在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成就,为“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铁建国际党委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专家作专题辅导,向所属各级党组织传达、解读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围绕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读书会等方式开展学习。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OA网站、内部刊物、宣传橱窗、微信学习群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生动接地气的宣传教育活动,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同时,该集团做到以学促行,对标对表全会部署来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推进提质增效、优化项目管理、“两金”压控等重点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铁建国际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借助高端咨询机构智慧,深度访谈各层级负责人,分析评估企业发展内外部环境,制定了切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战略规划纲要,构建了规划实施、考核、评估和调整等配套长效机制。此次针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集团对发展规划做了进一步完善。

汪建平到驻粤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汪建平会见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开通运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造企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