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十二局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郭俊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19日   1 版)

    本报太原11月18日讯(通讯员郭俊江)日前,中铁十二局在成都举行向家坝灌区总干渠、广湛铁路等6个重点项目上场动员会,投资额达110多亿元。这是该集团深耕区域发展,精心培育核心客户的重要成果。今年以来,该集团加强与核心客户高端对接,全面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市场滚动经营成效明显。

    今年年初各项目陆续复工后,中铁十二局依托“问卷调查”式客户跟踪机制,定期向建设单位发送《工程项目意见征询函》,就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形象进度及履约能力等内容征求意见和建议。

    “从客户那里得到的信息更准确客观。”该集团闽赣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通过从建设单位获取片区在建项目的不足和差距信息,为强化项目管理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决策依据。过去3年,该指挥部在福建市场经营多点开花,铁路、公路、市政、地铁等在建项目在建设单位组织的各项评价检查中均获得最高评级。

    在山东市场,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中标宁津东部新区内七条路网和绿带一期、安置区等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后,对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并以该项目运作过程形成“宁津模式”。他们认真研判当地新政策,紧盯山东各区县抓转型、求发展契机,加强高端对接,实现多个项目连续中标。截至目前,今年该公司在山东市场经营承揽已突破200亿元。

汪建平到驻粤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汪建平会见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开通运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造企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