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范松阳 陈福得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19日   1 版)

    本报北京11月18日讯(通讯员范松阳  陈福得)11月18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吴杰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立新对吴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铁建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面向“十四五”,中国铁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和临港新片区未来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中国铁建在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特别是在地下空间开发领域具有显著优势,愿意发挥投资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一体化优势,为临港新片区综合交通建设、产业园区和地下空间开发提供“铁建方案”,当好临港新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吴杰介绍了临港新片区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对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了新要求。随着上海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加大,临港新片区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临港新片区新一轮建设。临港新片区愿进一步加大对中国铁建的政策、资源支持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汪建平到驻粤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汪建平会见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开通运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造企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