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刘建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19日   1 版)

    本报成都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建伟)11月18日上午,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铁建副总裁刘成军应邀出席。

    此次活动以“聚力开放合作·携手发展共赢”为主题,突出“投资唱主角”和“稳外资”,开展主体和专项活动。在主体活动环节,包括中国铁建在内的370余家央企及下属公司、中外知名企业参加了省级层面活动。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中国铁建连续4年作为央企代表应邀参加。这次“四川行”活动重点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工业、现代农业,以及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出对外招商投资合作项目1768个,涉及投资总额27935.04亿元。

    当天下午,刘成军还参加了知名企业促投资谋发展座谈会,他同与会企业领导围绕在“双循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背景下,加强在川投资增资、谋划企地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同时,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代表中国铁建分别参加了南充、遂宁、资阳、德阳等地市的专题推介活动。

    其间,刘成军还会见了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攀枝花市、南充市、资阳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围绕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和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以及中国铁建加大“十四五”期间在川投资力度,深度融入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中国铁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到驻粤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汪建平会见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开通运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造企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