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李国卿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19日   1 版)

    本报成都11月18日讯(通讯员李国卿)11月17日下午,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会议,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应邀出席会议。

    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会议。

    会上,郝鹏、彭清华为包括中铁建融城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中央企业在川新设区域总部、重要分支机构揭牌。此次活动共促成合作项目45个,项目协议金额超过3900亿元。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分别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揭牌成立的中铁建融城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铁建与成都轨道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旨在发挥中国铁建全产业链优势,顺应城市建设新形势,向大中型城市提供TOD发展理念下的整体解决方案。

    会前,庄尚标与包惠,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进行会谈。双方回顾了中国铁建与达州市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历程,并围绕抢抓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发展机遇,推动双方投资合作协议及重点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强在铁路公路、城市开发、新产业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中国铁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汪建平到驻粤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汪建平会见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庄尚标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刘成军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立新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精心培育核心客户滚动经营促发展
以学促行 推进高质量发展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开通运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造企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