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青海首个艾滋病防治中心开工建设

闫彦龙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29日   2 版)

    本报西宁10月28日讯(通讯员闫彦龙)日前,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青海省藏区艾滋病防治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海省第一个集防控与救治于一体的艾滋病医疗机构。

    该项目位于西宁市城中区,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预设医疗床位210张,预计2022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中铁二十局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配齐配足各类资源,科学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实现开工必优、一次成优。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青海省艾滋病治疗水平和防治能力,进一步改善该地区艾滋病人就医环境,降低患者就医负担,对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铁在大湾区延伸
创新管理举措 提升履约能力
敦白客运专线隧道工程全部贯通
全力打造品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顺利合龙
给箱梁穿上“保暖衣”
青海首个艾滋病防治中心开工建设
正确防范项目舆情风险
国内首台高速公路TBM正式始发
沈白高铁控制工程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