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

蝉联京津冀优质工程服务企业

程 越 曹艳丽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15日   2 版)

    本报北京10月14日讯(通讯员程  越  曹艳丽)日前,中铁建设物资公司从2020钢铁中国·天津钢铁产业链高峰论坛捧回“2019~2020年度京津冀区域优质工程服务企业”奖项,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去年以来,该公司坚持“现货贸易+工程服务”双轮驱动,向上深挖优势资源,在京津冀地区与河钢、凌钢、敬业钢铁集团等钢厂形成战略合作;向下为客户创造价值,采取钢厂直发、跨区域调货等多种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客户施工总成本。他们先后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朝阳站、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等数十个京津冀地区重点工程供应钢材,累计供货量超过100万吨。

    2020年,在保障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期间,该公司采取“5+2”“白+黑”不间断供应,端午节期间单日采购量突破3700吨,单日供货量突破2700吨,助力新区首栋安置房主体结构率先封顶的同时,也创下公司单日采购量、供应量双纪录。

“地质博物馆”下的安全穿越
质量好,才能大家好!
火力瞄准“大客户” 经营尝到“大甜头”
创新工作室成新技术孵化器
焦柳铁路广西段步入电气化时代
国内首座地下牵引变电所建成并送电成功
蝉联京津冀优质工程服务企业
云南首座波形钢腹板大桥小江大桥合龙
工区督查组巡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