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讲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邹 静 曹建强 范文博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15日   1 版)

    本报天津10月14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曹建强 范文博)10月13日下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开创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授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在专题党课上,庄尚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国资央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庄尚标结合中国铁建当前发展形势,以“五个深刻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庄尚标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识变求变应变;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务求实效,主动积势蓄势谋势;要突出科技创新,全力固链补链强链;要强化底线思维,努力避险化险除险。

    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开创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庄尚标指出,要志存高远,强化战略引领,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提升辅助经营和项目管理能力,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民生福祉建设。

    结合中国铁建大桥局实际,对全面抓好治亏损、压“两金”和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庄尚标指出,要坚定信心,紧盯年度管控目标不动摇;要抓好经营,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要紧盯重点,做好“两金”压控工作;要强化亏损治理,努力实现年度双降目标;要防范风险,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庄尚标指出,各级领导、党员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干,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数抓落实,脚踏实地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切中要害抓落实,精诚团结抓落实,清正廉洁抓落实。

    在讲党课之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庄尚标听取了中国铁建大桥局关于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改革发展,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征求了对联系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庄尚标对该集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中国铁建大桥局要全方位提升桥梁建设品质,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切实扛起中国铁建桥梁专业化发展的责任。

    中国铁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铁建大桥局及其驻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召开区域总部座谈会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讲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中国铁建严把防疫关口助力青岛抗疫
坦桑尼亚桑岛公路项目富科段开通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应用于高铁轨道精测
我国西部最大坡度顶推钢箱梁桥全线贯通
刷新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深圳市核心区首座大型多功能民生工程主体封顶
让精细化成为检验发展品质的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