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召开区域总部座谈会

王 维 张 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15日   1 版)

    图为中国铁建区域总部座谈会现场。马  勇 摄

    本报北京10月14日讯(记者 王  维  通讯员张  晶)10月14日上午,中国铁建在京召开区域总部座谈会,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聚焦明确区域总部职能定位,推动区域总部在市场经营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副总裁王立新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主持。

    会上,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赵晋华,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重庆区域总部总经理、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孙公新,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兼中原区域总部总经理史道泉等9大区域总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促进区域总部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汪建平表示,组建区域总部是中国铁建适应市场要求作出的正确决策,成效显著,作用明显。汪建平要求区域总部从全局出发,始终站在中国铁建的高度,聚焦高端经营,坚定不移按照“统筹、协调、监管、服务、高端经营”“十二字”职能方针,突出创新引领,突出高端经营,突出资源整合,突出项目策划,突出价值创造,突出监管职能,把握发展机遇,在发展中解决自身存在问题,为中国铁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庄尚标充分肯定了区域总部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组建区域总部是中国铁建适应市场变化的必然选择,坚定不移将各项区域经营制度执行落实到位;二是始终牢记区域总部的核心使命,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确保经营稳增长、提质量,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正确业绩观;三是全力冲刺全年既定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经营任务。

    倪真要求,各区域总部要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围绕国务院国资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毅力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经营指标,推动区域总部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铁建副总法律顾问王甲国,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铁建召开区域总部座谈会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讲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中国铁建严把防疫关口助力青岛抗疫
坦桑尼亚桑岛公路项目富科段开通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应用于高铁轨道精测
我国西部最大坡度顶推钢箱梁桥全线贯通
刷新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深圳市核心区首座大型多功能民生工程主体封顶
让精细化成为检验发展品质的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