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8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举办2020年北京片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

李婉玉 王重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8月22日   1 版)

    本报北京8月21日讯(通讯员李婉玉 王重琦)8月19日至21日,为期3天的中国铁建2020年北京片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在中铁建电气化局大厦顺利举行。来自中国铁建北京片区的14家单位共计20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此次培训活化形式,采用理论授课、观看纪录片、分组研讨、参观铁道兵纪念馆、学员代表汇报演讲等方式,实现了封闭培训与开阔思维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党性知识和党性教育相结合。培训期间邀请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并通过讲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早日站在党旗下》等专题,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此外,培训为所有参训学员发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每位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参加了在线考试,全员顺利结业。

    据悉,为切实抓好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及部分单位党员发展对象人数较少、难以举办培训班的实际,中国铁建党委还将在西安、济南、上海等地分片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北京片区培训示范班由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主办,中铁建电气化局党委承办。

深耕属地,5年收获1000亿元订单
中国铁建举办2020年北京片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
中国土木孟加拉国水工市场逆势上扬
陈奋健同志逝世
铁四院打造水环境治理3.0版
深圳地铁6号、10号线开通运营
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聚焦“三化”推动基层党建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