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党委

党建联建促和谐施工

齐绍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19年11月02日   3 版)

    本报青岛11月1日讯(通讯员齐绍安)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机关会议室,56名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之后他们还领到了《党员手册》和“党员政治生日卡”……日前,该公司党委和青岛地铁集团四号线公司党总支举办“赞歌诵给党,唱响新中国”朗诵音乐晚会,纪念双方党建联建开展一周年。

    “地铁是民生工程,建设中需要大家的支持。”五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7工区党支部书记郭明俊介绍,“一年来,项目所在地社区党委利用宣传栏、影像资料、地铁知识课堂,向居民宣传建设地铁4号线的重大意义,并配合项目部进行入户调查。

    “为了配合地铁施工,社区工作人员义务担当讲解员,向周围居民介绍地铁建成后的便捷性,把征拆补偿政策讲透彻,把施工占地阶段性规划讲明白。”郭明俊说,项目党支部也通过慰问困难居民、捐资助学等方式,表达对社区居民谢意。

    同时, 四号线13工区于去年8月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小河东村委会联合举办“纳凉晚会”,并以此为平台与沙子口街道党工委“结对子,处伙伴”,营建了和谐的路地关系,在全线率先签订临时占地协议,很快打开了施工局面。

    “软沟通”解决“硬问题”。一年来,有了和谐的环境作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加快,多次获业主发函表彰。

推进“五以五为”文化落地生根
向问题“叫板”让职工“叫好”
选聘内部专家建立成才双通道
医护人员在为农民工体检
创新之花开在廉洁课堂
党建联建促和谐施工
挺身而出救伤者
李树文:干就要干到最好
会议室设有“后进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