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

“大反思”活动锤炼工作作风

付晶晶 杨 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18年05月15日   3 版)

    本报南京5月14日讯(通讯员付晶晶  杨  锦)“我感觉在业务能力上离公司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对新的业务过程、要求、流程没能及时掌握。”“在部门管理工作中有时感觉比较吃力,缺乏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今后需在工作方法、工作技巧上进一步加强。”日前,在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机关各部(室)开展的“大反思”活动中,该公司员工通过晒问题、揭短板、吐心声,踊跃进行反思发言。

    据了解,自该公司迁址南京后,尽管机关作风整顿取得积极成效,但诸如办事拖沓、形式主义、纪律松散等“老大难”问题仍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为进一步提振机关士气,激发工作热情,该公司在机关各部(室)开展“大反思”活动,要求全体员工针对2017年以来的工作、作风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与检查,直指问题、直击要害,说准讲透点到痛处。

    同时,该公司党委、纪委以此次“大反思”活动为契机,结合改革实际,从发挥机关核心作用与窗口作用的角度出发,及时制定出台了《二公司“五型”机关实施意见》,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并要求机关从领导班子到各部室员工都要结合自身撰写反思材料,系统归纳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已收集该公司机关职工74份反思材料,查找出自身业务素质不高、驾驭工作能力不强等6个方面45个问题。

    “接下来,此项活动还将延展到各个项目,通过大反思对生产、施工、管理、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改进措施,真正让反思不停留在材料上、不漂浮在口号上,从根本上扭转作风面貌,助推企业改革发展。”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涛表示。

宁夏高铁上的“幸福列车”
流动体检车开进工地送健康(图)
党员“积分制”管理 激发队伍新活力
项目书记应当好哪些角色
“大反思”活动锤炼工作作风
暖心故事会 家风承企风
支部书记进社区 联创共建聚合力
建工程廉洁相伴 铸人生自律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