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惠州片区开发项目开工

王飞辉 刘 霄 马 迪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3月17日   1 版)

    本报惠州3月16日讯(记者王飞辉 通讯员刘  霄  马  迪)日前,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八局参与投资建设的惠州市潼侨、惠环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中国铁建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在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该项目是惠州市响应广东省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攻坚战三年行动,推动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的首批重点项目。此次项目范围共408万平方米,总投资41.04亿元,实施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建设、景观绿地、水利工程、民用安置房、工业安置房、土地整备等工程。

    作为广东省中心城市和珠三角地区核心城市,惠州市占据深圳东进走廊黄金区位。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该市争当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排头兵”,将在仲恺国家高新区打造世界水平数字产业基地。

    据悉,潼侨、惠环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与外溢的桥头堡,推动仲恺高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进一步打造生态优美、生产高效、生活便捷的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政府工作报告
汪建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庄尚标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
创新经营 一路“标升”
惠州片区开发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