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 晶 梁栋方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3月17日   1 版)

    图为3月14日,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中国铁建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  洲 摄

    本报北京3月16日讯(记者张  晶  梁栋方)3月14日下午,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中国铁建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与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共同见证协议签署。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严金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协议签署前,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君正对中国铁建为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西藏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处在加快推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有着光荣历史的大型中央企业,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西藏全面建设,切实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汪建平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铁建的关心支持。他说,西藏资源丰富,具有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坚实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长期以来,中国铁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西藏建设,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铁建力量”。中国铁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快项目落地和在藏项目建设进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征程中展现央企担当。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西藏自治区有关领导和单位负责人,中国铁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政府工作报告
汪建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庄尚标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
创新经营 一路“标升”
惠州片区开发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