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央地携手合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
共建现代化新重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汪建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3月17日   1 版)

 

    本报北京3月16日讯(记者张  晶  梁栋方)3月14日上午,央地携手合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共建现代化新重庆座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赵世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周国平,重庆市领导张鸿星、陈鸣波、罗蔺、江敦涛、张安疆出席。会议就深化央企与重庆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相关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企业在渝发展、深化央企与重庆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签署了《国务院国资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深化央地合作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在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推进乡村振兴等7个方面、14个重点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携手共创开放发展新格局。

    汪建平在座谈中代表中国铁建对重庆市委市政府、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汪建平回顾了中国铁建70多年来参与重庆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历程,表示,重庆战略优势叠加、区位优势明显,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中国铁建将全力推进央地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倾力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产业链的“铁建服务”,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
汪建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中国铁建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庄尚标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
创新经营 一路“标升”
惠州片区开发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