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特约监督员”上岗

崔红娟 何 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2月28日   3 版)

    本报湖州2月27日讯(通讯员崔红娟  何  杰)“干测量容不得半点马虎,做好项目纪检监督工作,眼里也不能揉沙子,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监督我。”2月25日,加入中铁十六局三公司纪委组建的“特约项目纪检监督员”工作群后,一向不爱发朋友圈的沪苏锡常铁路项目测量队队长李泽祥,主动在朋友圈更新了这样一段话。

    为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年初系列会议精神,该公司纪委在“加强廉洁从业纪律约束和制度性安排”方面下功夫,近日从广大一线职工、先进个人等非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中择优选聘40余人,担任“特约项目纪检监督员”,直接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履行职责、行使权力等情况及“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推动项目团队工作作风转变和管理质效升级,进一步拓宽工程项目监督视角,构建立体化、全方位的民主监督新格局。

    “根据《特约项目纪检监督员工作制度》,除了做好日常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向公司纪委报告有关问题外,自己还可以定期参加纪委组织的业务培训、交流座谈,有助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业务能力。”该公司宁波轨道4号线特约项目纪检监督员、工区长张纪龙说。

    该公司纪委书记刘宇龙表示,在基层项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看似是小事,却直接关系到项目团队的和谐,影响项目团队的战斗力。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以项目纪工委、特约项目纪检监督员为依托,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项目监督网,持续创新基层项目监督方式方法,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营造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企业发展环境。

聆听春的故事 谱写新的辉煌
锻造担当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中国铁建团委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示范活动
中铁二十五局展览馆正式落成开馆(图)
“特约监督员”上岗
情系职工促发展
谢虎雄:坚守高原连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