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铁建设中标未来社区开发项目

袁 鹏 宋 春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1月20日   2 版)

    本报北京1月19日讯(通讯员袁  鹏  宋  春)近日,中铁建设携手铁建基金在浙江金华成功中标西关未来社区区块综合开发项目,这是该集团签约的首个未来社区项目,预计静态总投资约30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创新区,总用地面积约480亩,拟建商品房、人才公寓、安置房、商业办公、配套附属工程等,按照规划,将形成“一核一心三轴多片区”总体布局,推动城市社区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转型,增强都市区中心城市功能。

    作为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规划居住人口达6390人,并通过科学布局邻里、教育、健康三大特色场景,促进内部空间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强化与周边区域的协同链接。

    2018年,中铁建设房地产投资板块首次进军浙江,截至目前,已累计在温州、杭州、宁波、金华等地投资建设安置性商品房、商业综合体等项目16个,总建筑面积超370万平方米。

守正创新 以融兴产
精准延链进军智能装备领域
滁州地铁模块自动化生产基生产线开足马力(图)
筑牢立体防线 保障运营安全
沱江大桥工地的“敬业福”
国内最长穿越长江地铁盾构隧道开始穿江施工
中国铁建技术创新型码头获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
中铁建设中标未来社区开发项目
冬日不“打烊” 项目施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