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创新驱动发展 开启壮阔航程

编者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11月25日   3 版)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非凡十年,中国铁建持续推进党建、科技、管理等方面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创新成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中国铁建全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共识也在持续凝聚。所属两家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就如何实现企业创新发展,谈理解、话举措,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作思路逐渐清晰。

    新起点,再启航。中国铁建将以党建引领,不断凝聚创新之“识”、汇集创新之“才”、盘活创新之“制”,让创新成果成为中国铁建披荆斩棘的利刃、勇毅前行的灯塔、乘风破浪的风帆,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创新驱动发展 开启壮阔航程
创新驱动 引领发展
三分优布局 擘画新蓝图
二十大精神学习问答
学深悟透 激活动力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组图)
服务城市 护航民生
党建专人专岗 企业向新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