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本报斩获14项优秀新闻作品和荣誉

周璐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6日讯(通讯员周璐瑶)日前,中国行业报协会走基层优秀作品、全国性行业类媒体2021年“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新闻摄影展作品、第33届中国经济新闻奖作品、第八届中国交通报刊协会优秀新闻作品、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新媒体优秀作品相继揭晓:本报12件作品获奖。同时,中铁十四局被授予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践行“四力”实践基地称号,本报获评“我为诚信代言——2021中国新媒体短视频征集活动”媒体机构优秀组织者。

    在中国行业报协会获奖作品中,《“京华”潜行通未来——中铁十四局北京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项目创新攻坚侧记》(刘月诗、方洪祥)获评协会走基层优秀作品。《涵养初心使命 汇聚铁建力量》(赵玲莉)摄影专版、《史上最美盾构机》(黄星霖)2件作品在2021年北京国际摄影周暨“‘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摄影展”中展出。

    在第33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获奖作品中,通讯《我国高铁桥梁数量已经超过3万座》(刘新红、张启山)获得二等奖,新闻评论《安全生产重在“抓住”人》(汪元章)获得三等奖。

    在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获奖作品中,消息《新春佳节不打烊 战“疫”生产两不误 复工首日“中国制造”大型盾构机出口发货》(胡清 何大成)、评论《让“中国建造”成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付涧梅)、新闻图片《世界首台千吨级架桥机在福厦高铁开启海上铺架》(吴凡)分别获得一等奖;通讯《抢建生命驿站,他们与死神赛跑》(徐云华)和本报新闻采编策划《“一带一路”专刊》分别获得二等奖;副刊《不负韶华再出发》(侯佳冰)获得三等奖。

    在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新媒体优秀作品评选中,视频《90后逆袭而上的青春》(吕晓洁)获评“我为诚信代言——2021中国新媒体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

    2021年以来,本报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方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四力”、坚持“三贴近”,通过“1+6”融媒体矩阵推动融合传播,传播效果呈现几何级数增长,并涌现出一大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中国铁建打造世界一流综合建设产业集团提供了良好舆论氛围。

汪建平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省长赵龙
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中国铁建再增两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中标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中国铁建全面打响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铁建设荣获“ 2021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报斩获14项优秀新闻作品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