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

中标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刘觉晓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成都1月6日讯(通讯员刘觉晓)近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聚焦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重点业务,牵头中铁十五局、中铁建设和铁五院,揽获总投资102.1亿元的四川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实现经营突破。

    作为德阳市重点打造的区域,凯州新城位于成渝经济带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地处成都“半小时经济圈”。该区域远期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是德阳推动装备制造业再出发的重要承载区和发展区。

    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该集团紧密对接四川省“一干多支”和成都“东进”发展规划,依托中国铁建全产业链,发挥集团公司“以产业园区为代表的城市综合开发”优势,为地方提供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产业导入等“一揽子”方案,以合作共赢的规划竞得该项目,在成德同城化发展市场中实现突破。

汪建平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省长赵龙
庄尚标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刘建军
中国铁建再增两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中标德阳凯州新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中国铁建全面打响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铁建设荣获“ 2021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报斩获14项优秀新闻作品和荣誉